Moretti

垃圾场。

【EA】 “can not sleep without light.”

Altair失眠了。
一如既往。
在整夜都睁着的眼睛触及微弱的阳光时,干涩的痛感让他考虑要不要起床洗漱。

5:22 am.
Altair从床上吃力地坐起,双脚踏在冰冷的地板上,一只手抬起来揉弄僵硬的脸颊,金色的双眸抬起打量着单调苍白的卧室。熬夜的痛苦让他的头脑叫嚣着炸裂,混着嘈杂在精神里搅得天旋地转。胃部饥饿的酸胀感顺着腹部蔓延到四肢百骸,当口腔接触到微凉的液体时,他甚至痛苦的想要干呕。他险些摔倒在洗手台前,撑着边缘止不住的咳嗽。

5:27 am.
Altair站在淋浴头下,衣服不按常理的随手扔在地上,一只手吃力的撑着墙壁,眩晕感在冰凉的水下慢慢晕开,他第一次考虑要不要长时间冲个澡。在迷糊中他感受水流一滴滴划过自己的身体,从被打湿的发顶,到挺翘的鼻尖,到微张的嘴唇,顺着锁骨凹凸的纹路盈成小片的水渍。他直挺挺的站着,在覆盖脸上的水中试图空出呼吸的间隙。他讨厌水,讨厌他它们略过身体时的触感,讨厌在水里不可控的无力。但现在他也无心顾及这些。Altair闭上眼,任由水珠落在他的睫毛上,他贴着墙壁滑下去,缓缓坐到浴缸里,把自己发烫的额头搁在膝盖上。

5:35 am.
Altair扒着浴缸边缘站起来,他晃晃脑袋让混沌的意识回归现实,随手抓过一条浴巾披在身上,在踏出淋浴间时因为寒冷裹紧了身体,又义无反顾的迈了出去。
他踩着自己心跳的鼓点踏进客厅,极简主义的白深深刺痛了他的视网膜。赤脚留下的水迹延续成一条道路,空调仍然尽职尽责地在他湿哒哒的短发上添上冷空气,寒气透过薄薄的布料渗透进酸痛的躯体。他不顾身上水渍的狼藉,放任自己跌进柔软的沙发,成堆的靠垫将他围在中间,他蜷缩起来,把头埋在沙发里汲取那人的气息,将双腿藏进浴巾。

“Ezio.”他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呼唤。

他觉得很冷,空调的温度很低,他已经手脚冰凉却又无动于衷,像是麻木的等待什么。
5:45 am.

Altair睁着眼睛,直挺挺地躺在沙发上。未干的头发仍然柔顺地搭在耳后,寒冷侵袭的头痛让他不免烦躁。他伸过手抓起桌上没喝完的马汀尼,液体因为粗暴的动作在酒杯中泛起波涛。Altair将杯子举到嘴边,就躺着灌下一口口烈酒。他不顾从唇边漏出的酒液,只觉得从内到外要烧起来一样的热。

5:52 am.
Altair灵敏的听觉察觉到了门锁的转动,他依然躺着,习惯性的摸出藏着茶几底下的匕首,翻转了一下将它卡在指间。在他望见进门的人之后停止了动作。
那个踏着晨光走进来的,那个意大利人,那个自己失眠的原因,正完好无损地站在他们的家门口,西装革履,带着孩子气的微笑。
那人看到窝在沙发里的Altair,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,可声音里还是藏不住的关心和宠溺。
“Atly,说了多少次了,空调不要开那么凉。”
他踢掉鞋子向Altair走来。Altair的视线随着恋人的眼神晃动,他看见Ezio停下脚步,在未开口之前被紧紧拥住,最终变成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Altair有些迷恋地抚摸着恋人的头发,他将手指插入柔软的棕发间,抚弄着心情有些激动的Ezio,悄悄地将它们弄得一团糟。他的手臂环住Ezio的腰,却在后退时碰到了一个阻碍。

是什么?
他用眼神质问自己的恋人。

而Ezio的脸噌的红了,他有些支支吾吾,被Altair的目光盯得说不出话。
最后Ezio还是妥协了,他认命般地将一个丝绒的小盒子从西装口袋里掏出,打开放在Altair手上。

两枚银制的戒指安安静静地躺在里面。
Altair第一次感到如此震惊,泪水瞬间聚集在眼眶,他有些不确定地瞟了Ezio一眼,却撞进对方眸子翻涌的爱恋中。
“是的,我的Altair。”
Ezio望着他的表情笑起来,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,却掩盖不住神情里的紧张。他鼓起勇气,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:
“你愿意与我共度一生吗?”
Altair深深注视着自己的恋人,在喜悦中扑到紧张的人身上,微张的嘴唇轻巧地吐出一个词。

“睡吧,Altair。”
他听见Ezio说,温热的气息在耳边呼出,他感到厚重的毯子盖到他身上,温暖的气息包围了他。两人的手在被子下纠缠在一起,无名指上带着彼此相爱的证明。

6:15 am.
Altair与相爱之人相拥入眠。
“I can not sleep without light.”




这其实是一个自己失眠没睡着的经历,因为睡不着实在是太痛苦了就爬起来想着写点什么,想着写了现代,不知道为啥写着写着E就求婚了。Altair失眠是因为他的光不在他身边,Ezio远出任务终于风尘仆仆归家回到他身边,“can not sleep without light”也是临时想出来的题目,算是一个每天晚上不开灯睡不着觉的人的胡思乱想吧。啊不知道乱七八糟说些什么。就这样。
感谢耐心观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