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tti

垃圾场。

待我醒来,已是清晨。

世界从寂静到喧嚣,到阳光透过窗帘刺进视网膜。

新的一天,又要重新接受一边你已经不在了的事实。

你曾经是我的追寻,是我的憧憬,是我的梦想。

可现在,只徒劳留我痛苦。

入坑4年,不长不短。

还清清楚楚记得第一次看见你在台上的潇洒,记得第一次看见你心脏鼓动的时刻。

我等着有朝一日去看他的演唱会,他在台上嘶吼,我在台下尖叫,大声的,疯狂的喊我爱他。

可是现在就是,一种奢望和幻想。

我想声嘶力竭的喊,说我爱你,敬仰你,告诉你我是世上关心你的其中之一,但是你听不到了。

“在曼彻斯特演唱会时你叫我们拥抱身边的人,现在只留下一片温婉的回忆和我的痛苦。”

对你的留恋,遗憾,还有异常的,明显的,刻骨铭心的,痛苦。

痛苦是会积累的,我仍然想念你,仍然爱你。哪怕这创伤刻在头骨上。

等了这么久,还是想在lof上发。
只是因为思念痛苦。

RIP. Chester Bennington.
2017.7.20.

评论(1)

热度(2)